本站不再提供破解软件下载,仅提供技术性文章分析,所有软件资源请访问软件站imim234,自行百度..

天天动听Android V7.1 H2去广告版【 5.28】

好音质,天天动听!天天动听V7耀世登场!全新改头换面,新的布局结构,更简洁好用。它独家支持美国高通Audio+,基于高通骁龙移动处理器对音效进行优化,只要手机内置高通芯片,即可支持高通的Bassboost和Virtualizer等音效,带给您最好的手机听歌体验,只为打造更稳定好用的听歌神器。

Haw专注修改,免升级清爽无广告、插件可选透明。 天天动听是功能强大、完全免费的手机音乐播放软件,它支持歌词和歌曲图片下载,皮肤随心更换,更有炫丽震撼可视化效果,同时预置丰富均衡器效果,支持音效增强,简洁人性化的操作,带来手机听歌全新体验,拇指一族必备音乐播放工具。

天天动听Android V7.1 H2去广告版【另附去广告版本大全 5.28】 - imim234 - Haw

 

天天动听Android V7.1 H2去广告版【另附去广告版本大全 5.28】 - imim234 - Haw

 

V7.1.0 主要更新:
1、不用流量,一人分享,多人接收
2、优化内存占用
3、降低崩溃率,提高稳定性
4、降低后台播放时的cpu占用,更省电
5、修复下载的文件后缀名不对的问题

去广告版特点:
1、去升级、去推送、去umeng代码、去广告(即精品推荐、美女K歌)
2、去除首次运行的导航页(因为内含默认勾选下载并安装推荐应用的广告页)
3、将播放MV必须下载安装暴风影音改为使用手机默认程序播放
4、去推荐(精简版)、去排名(精简版)、去乐库(精简版)

天天动听Android V7.1.0 H2正式版去广告版

含普通版、精简版;两个插件透明,两个不透明版!

点击此处下载
评论

© imims | Powered by LOFTER